星星糖

我就随便写写(^ω^)你也随便看看

【FOG/鱼食】时洛生病了

*上篇是余邃胃疼点这里看上篇 

*有人想看就加更一篇时洛生病吧。

*如果ooc请见谅,谢谢喜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

上周余邃才被胃疼折磨了几天,谁知道这几天时洛又病倒了。


余邃第一时间就开始恨自己,上次他胃疼的时候,时洛嘴上说着什么“把病痛转到自己身上”之类的话他没有及时阻止,现在好的不灵坏的灵,就算“呸呸呸”了几句也没有躲过,真是把余邃给急坏了。


虽然余邃是队里的“老病号”了,动不动就请队医来,但其实时洛的身体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从小就开始作息不规律,熬夜,抽烟,吃饭更是有上顿没下顿的,只要一换季第一个感冒的多半就是他。


自从正式在一起后,余邃在心里早就发誓要把他的小时洛给养得白白胖胖,身体健康,怎么也不能让他在自己身边吃一点苦,受一点罪,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不行。


那天训练完大家聚在一起吃小龙虾,其实本来这都是基操了,但不知是当天食材不干净还是时洛喝了太多的冰可乐,结果许多凑巧的事情合在一起,就把时洛给吃吐了。


半夜两点多,时洛爬起来吐的时候还想着不要让余邃听到,自己偷偷去吐,但自从他们住在一个房间后,这种事根本就满不住了。


胃里翻江倒海,根本克制不住自己的声音,即便把厕所的门关紧,声音也还是传了出去。


余邃听到了声音才发现不对,焦急地从床上爬了起来,跑进了厕所。


“时洛,你怎么吐了?是吃坏了吗?”


余邃一边问,一边用手轻拍着时洛的背,试图让他好受一些。


不想让爱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,时洛吐完抹了把脸,抬头反倒是安慰余邃道:“没事,可能是吃太多了,他们说你胃才刚好,所以让我替你多吃一份,吐完就好了吧。”


余邃半信半疑:“你不舒服一定要说,别逞强知道吗?”


时洛扶着余邃的肩膀,一边推着他走一边在背后说:“没事,躺下来你给我揉揉就好了。”


才吐完的胃实在有些不舒服,时洛侧躺着,余邃从后面抱着他,另一只手轻轻搂着他的胃,气氛暧昧到时洛的耳根都开始红了起来,突然觉得有些因祸得福。


“以后你少吃点,现在也不是小龙虾的季节,吃坏了算谁的,我这把老骨头的心脏都要被你吓坏了。”


“恩,都听你的。不过这几天不要在我耳边提小龙虾这三个字,想到我就想吐。”


余邃笑出声:“睡吧,我一边给你揉一边给你唱晚安曲,也许明天起来就好了。”


“恩。”时洛闭上眼酝酿着准备睡,只是今天这样的福利实在太好了,让他有些舍不得。


过了一会,好不容易才安静下来,时洛突然又猛地站起来跑去了厕所,见他慌里慌张以为又要吐了,余邃也跟了出去。


谁知时洛“砰”一声把门给关了,差点把余邃的鼻子给砸到。隔着厕所空旷地回声,时洛的声音传来:“别进来,这回不是吐,是拉稀......”


余邃摸摸鼻子,给队医发去一个消息:“天亮以后过来一下,时洛上吐下泻了。”




02

根据经验来说,这意味着时洛很有可能得了急性肠胃炎,特别是上吐下泻后的症状多半会发低烧。


“伺候”时洛睡下没多久,余邃也抱着时洛迷迷糊糊地准备睡一会,但他感觉到怀里人靠得实在太紧了,似乎在寻求着温暖。


余邃这才发现时洛开始浑身发抖,嘴里喃喃地说着:“冷.......”


余邃开了夜灯,摸了摸他的额头,叹了口气,还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。


“时洛,醒醒,你发烧了,大晚上的也等不及队医了,我们去医院吧。”


时洛似乎睁不开眼睛,迷离地睁了一会又闭上了,可眼圈已经开始起雾:“哥,我不想去医院,我害怕。”


“不怕,哥一直陪着你。”


余邃知道时洛一生病就会变成一条黏黏虫,只好给周火打了电话让他过来开车,自己把时洛的衣服穿好,背着他上了车直奔医院。


“哥,我冷,你抱紧一点。”

“好,哥把体温都传给你,你脸冷吗?贴贴。”


“哥,我最怕打针了,我不要。”

“没事,时洛一会乖乖听医生话,针有什么好怕的,等你好了哥奖励你大的。”


“哥,我疼......”

“时洛乖,呼噜呼噜毛,不疼了......”


在车上,时洛虽然精神已经开始有些萎靡,但该生病时候撒的娇,耍的赖一点都没有错过。


周火忍无可忍道:“你们俩差不多得了,我还在开车呢。”


余邃从后视镜里和他对视了一眼:“你开你的车,我开我的车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
周火:“禽兽......”


到了医院,时洛还是全程被余邃抱着配合医生的一系列检查,周火只负责跑腿挂号付费,还好这已经是后半夜,急诊部人并没有很多,不然就这个姿势,周火都怕这对人明天要上热搜。


等血象指标出来,确实是急性肠胃炎后,时洛被送进vip输液室休息输液,余邃在旁边陪着,周火这时候没有了用武之地才被赶走。


“你们俩给我注意点,这虽然是单间,但指不定有谁进进出出的,公共场合给我行为举止文雅一些。”


时洛被折腾的已经清醒了,听到这话又想起刚才自己迷迷糊糊的那些行为,到底还是皮薄,脸跟着红了起来。


“快回去睡吧,这都五点多了,你也睡不了多久了,还操心我们。”余邃根本不想理他。


“你这白眼狼,时洛还病着呢,别折腾人家了哈。”


周火也真的是操碎了心,他朝着时洛拜拜手说:“你好好休息,两个小时候后我让司机来医院接你们,今天不用训练,我给你放假。”


时洛点点头,余邃已经站起来准备去关门了:“那家属也可以休息一天吗?”


周火:“就你不行。”




03

周火走后,病房里突然莫名的安静,时洛低着头似乎有些低落,余邃权当他是因为生病所以提不起精神。


他摸了摸时洛的脸安慰道:“怎么?不高兴呀?医生说了这次吊针打完就好了,不用再来了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时洛一边说一边眼睛又起了雾。


这孩子总是这样,明明很多时候不是他的错,可他却总爱把责任拦在自己身上。


“傻瓜,你错什么了,你生病了不是你的错。”余邃根本拿他没有办法,只好宠着,怎么宠也觉得不够多,怎么宠也觉得不够好。


“是我给大家添麻烦了,你们一个晚上没有睡,还要耽误训练。”


余邃一时语塞,时洛这个道歉直接把他整无语了,既然说不出话来安慰,只好用行动表示。


他啄了一下时洛的嘴唇,刚想再进一步,时洛吓了一跳赶紧推开他:“别,我吐过,还没刷过牙呢。”


“哈哈,怕什么,我一点不嫌弃你,咱们表演一个舌吻吧?”


时洛瞪大双眼,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摇头,这一气呵成的动作着实可爱,余邃的心都要化了。


“哥,我嘴里好苦,你有糖吗?”


余邃站起来,“我去问护士姐姐要一颗给我家宝宝。”


时洛叫住他:“不许散发你的那所谓渣男魅力。”


余邃笑出了声:“我们家小时洛这个时候还会吃醋,那看来是恢复精神了。”


没一会,余邃真的要来了一颗糖,剥开糖纸放进时洛嘴里,说:“其实,糖没有我甜吧,和我接吻不就好了。”


“哥......”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你闭着眼休息一会,这吊瓶还有一个多小时呢。”


也许是针剂的作用,又或许是安心的感觉,时洛竟然真的不知不觉闭上眼睡了过去。


余邃不敢怠慢,坐在旁边看着一直注意着吊针的情况。他突然想起了时洛嘴里还有糖,万一不小心睡觉的时候咽下去呛着了可怎么办。


虽然万不得已,但还是推了推时洛提醒道:“洛洛,你把糖吐出来再睡。”


时洛只是转了转身,并没有想醒过来的意思,余邃又推了一次,还是以失败告终。


他咬着牙想,我可是先礼后兵的,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于是不再等时洛回应,直接对上了他的嘴,用舌头辗转了没几下,就把时洛嘴里的糖成功转移到了自己的嘴里。


睡得迷迷糊糊的小时洛根本分不清是状况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云里雾里间也配合着余邃的动作,甚至还比清醒的时候更主动了些。


占了便宜的余邃继续回味着时洛嘴里的糖,暗中窃喜:“尝到了,我们家小时洛真的好甜。”


他蜻蜓点水地吻了下时洛的睡颜:“乖,以后不要再生病了,我心疼。”


虽然在医院里,时洛竟然做了一场很美很美的梦。
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鱼食的新文:《论吃醋如何被发现》 



评论(19)

热度(3632)

  1.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